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旬邑教育帮扶工作获表彰

7月17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在旬邑县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静,旬邑县委书记高玉峰出席会议,旬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的高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表彰了在“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8所省内高校、6个优秀组织单位和54名先进个人。我校获得“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同心·育智”贡献奖,党委统战部王继夏、附中白玉萍两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奖。会上,我校还以“发挥优势 精准服务 同心助力旬邑教育事业大发展为题,交流了对口帮扶旬邑县的先进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各单位参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2017年6月,“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统战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依托民进陕西师大总支部、民盟陕西师大委员会、民革陕西师大总支部等党派,积极组建党外人士教育帮扶专家服务团,先后开展了专题调研、专家报告、课堂诊断、交流研讨、公开课展示、科技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在学校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出版总社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开展了暑期支教、物资捐赠、科技惠农等活动,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陕西省委统战部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以及旬邑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旬邑师生的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社会效益,在旬邑探索出了集扶贫与扶志、扶智为一体的陕师大党外人士扶贫工作新模式,为旬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切切实实的帮扶,奋力谱写了我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22-2025 陕西师范大学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