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红烛励学基金助学天坪高考学子

9月25日上午9时,2020年天坪村高考学子集体升学礼暨天坪村“陕西师范大学红烛励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村委会举行。

陕西师范大学驻村第一书记杜炳志、驻村队员张炜,四季镇政府副镇长孙孝庭,天坪村支部副书记贺升文、村委会副主任邱祖海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杜炳志向天坪村段习芬、苏文佩、曾珍波三位大学新生及其家长表示衷心祝贺,向三位大学新生发放红烛励学基金奖金共计1.1万元,并勉励大家进入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后,继续励志求学,争取学有所成,早日投入到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中去。

发放仪式后,岚皋县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三翠女士向红烛励学基金捐赠1万元,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家乡子弟好好学习,自强不息。

Copyright ©2022-2025 陕西师范大学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