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帮扶

我校附中召开景谷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崇是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景谷班教学工作座谈会,冯军校长、陈勇刚书记、高丽文副校长、张帆副校长、教研室董翼主任、政教处权小红主任、外派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挂职干部郭胜副县长、景谷教育局谢局长等六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帆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郭副县长首先代表景谷县政府向长期以来致力于景谷脱贫攻坚和教育帮扶的各位校领导、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仔细回顾了一年来附中对景谷大力帮扶的阶段性工作,深情表达了景谷县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渴求,并在前期的基础上提出了可推进性的新项目及六个方面的诉求,他提到,脱贫攻坚教育是根本,景谷班的建立是标志性、旗帜性、引领性的,它不但是景谷的班级更是师大乃至师大附中的班级,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明年定会花开圆满。

接着,张帆副校长就前期针对景谷班学生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简单的回顾与介绍;高丽文副校长从教学角度对景谷班的高考应考方案、领导对接明确化、工作强化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教研室董翼主任也就近期景谷班的备考工作从学生学情、设置周例会、倾听任课教师心声、景谷班学生晚自习制度、主题班会、调动师生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冯军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来访的各位景谷县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景谷班的现状特别是学情方面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终提出了现阶段有效改善措施与明确目标,他提到,景谷班现已度过适应期与稳定期,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附中一定会根据具体情况狠抓落实,以实现重点抓一本、进而促整体的最终目标。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景谷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附中景谷班教师团队地精心打磨下,在附中所有人的通力配合下,景谷班的高考成绩值得期待,我们也信心满满。



Copyright ©2022-2025 陕西师范大学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