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帮扶

我校召开景谷班高考备考专题工作会议

9月29日下午,学校景谷班高考备考专题工作会在崇是楼五层大会议室召开。冯军校长、陈勇刚书记、高丽文副校长、张帆副校长、教研室董翼主任、教务处张元芳主任、政教处权小红主任、高三年级组长符洁老师、景谷班全体任课教师及跟岗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丽文副校长主持。

会上,冯校长和陈书记就做好景谷班高考备考工作的重要性分别作了强调。张校长就景谷班设置一年来学生各方面的成长发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高校长对景谷班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景谷班高考备考复习的冲锋号,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接下来,景谷班的任课教师将在学校的有力领导下,同心同德,全情投入,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好复习备考的每一个环节,助力学生的不断成长和进步。


Copyright ©2022-2025 陕西师范大学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版权所有

 

  
分享到